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风廉政

传承革命精神 弘扬清风正气丨华体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8 09:50:33      

       为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产投”廉洁文化建设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弘扬清廉之风,10月27日,华体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组织集团本部及部分子公司党员干部,前往集团乡村振兴联点村浏阳市大围山镇中岳村的湖南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百年老宅锦绶堂,沉浸式体验省苏维埃政府接待室、赤色军事政治学校、石印局、造币厂、训练场、杨幼麟住所等多处模拟复原场景,学习领会湖南省苏维埃政府的成立、执政探索、精神价值与意义,一起重温那段峥嵘岁月,让现场党员干部体验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洁教育课,真切感受到当年苏维埃政府的清廉务实作风以及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

                                          

       此次活动中,集团领导还深入中岳村开展“走找想促”调研工作,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人员就乡村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交流,强调要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作保障,真正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既是一次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党性教育实践,又是一场弘扬清风正气、强化责任担当的清廉文化洗礼,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再净化,党性得到了再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把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要求,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纪律条规“每周一学”(140)...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华体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