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组织召开造价咨询供应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20:40:00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非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成本管理工作,11月30日,华体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召开造价咨询供应商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丹主持。集团投资管理部、建设类子公司以及十五家造价咨询供应商参加会议。

                                          

       会上,各造价咨询供应商围绕“如何合理有效降低非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投资成本”进行技术讨论与分享。与会人员从项目前期的投资管控意识到项目推进过程中点、线、面全方位的成本管控方法作出经验分享、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集团已编审完结项目的扎实经验对后续项目成本管控提出了科学、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许丹对各造价咨询供应商的技术分享表示感谢,并进一步部署集团后续建设项目投资成本管理工作。她要求,各造价咨询供应商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在集团建设项目成本管控各环节中群策群力、形成联动,给与集团最大程度的技术力量支持,积极为集团非政府投资项目成本管控工作把好关。她强调,各造价咨询单位要坚持“独立、客观、公正”执业原则,严肃执业纪律,共同创建良好的市场环境,为集团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集团投资管理部要加强造价咨询供应商后评价体系建立和管理,择优诚信企业,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华体平台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招采合约综合检...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华体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