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陈守义一行到访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2 18:06:00      


 
       11月2日,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推进市产投集团重大项目实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带队到访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亚光进行座谈。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谭平,党委委员、副行长兼长沙分行行长黄堃,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丹出席会议。
 

 
       陈守义对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给予市产投集团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产投集团以打造区域性产业投资平台、引领构建长沙现代产业体系为主要目标,主动担当“全市产业基础设施的投资主体”和“长沙产业发展要素保障主体”两大主体责任,深耕城市更新、产业投资、产业片区开发、教育产业投资等九大业务板块,正全面推进湖橡城市更新项目、西龙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长沙奥体新城项目、长沙财经学校等重大项目投资。陈守义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深化融资合作。
 

 
       邱亚光表示,市产投集团是工商银行最优质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结合产投集团各业务板块融资需求,进一步优化金融产品,巩固深化合作,为产投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的金融服务,为长沙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处室及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市产投集团财务融资部及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2.6万人,42.195公里,长沙产投·2023长沙马拉松圆满收...

下一篇: 市产投集团召开经营工作调度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华体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