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以学促干重实践 奋发有为建新功丨市产投集团圆满举办新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08 17:28:32      

       为进一步提升新员工思想认识和专业素养,11月7日-8日,市产投集团结合集团党委“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圆满举办新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主持开班仪式。集团总部及下属子公司2022年下半年以来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

                                          

       陈守义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已经开启,集团年度决胜收官的战鼓已经擂响,集团上下要铆足干劲、勇毅前行,共同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愿景。他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在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有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在“比学赶超”中把工作做到卓越,与集团共成长、共发展。二要锤炼能力,在笃行中练就过硬本领。要在勤学中提素养、在实践中强能力、在成长中硬作风。三要塑造品格,在奋进中展现激昂风采。要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始终保持奋斗姿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采取课程培训与素质拓展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涵盖集团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党性教育、廉政教育、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公文规范与写作、企业合规管理、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培训还邀请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合作讲师葛虹为员工进行沙盘模拟训练,进一步增进员工之间的互动了解,增加团队合作精神。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产投高质量发展事业。

上一篇: 市产投集团召开经营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长沙市首批城中村改造示范项目西龙村—张公岭村城中...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华体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